注册

建行蚌埠五河支行不动产抵押登记建行便民服务点揭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建行蚌埠五河县不动产抵押登记建行便民服务点正式揭牌。建行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不动产抵押登记的创新运用,在建行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是一项便民新举措,建行通过标准化房押快贷、二手房等业务品种

近日,建行蚌埠五河县不动产抵押登记建行便民服务点正式揭牌。

建行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不动产抵押登记的创新运用,在建行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是一项便民新举措,建行通过标准化房押快贷、二手房等业务品种,实现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系统无缝对接,借助“互联网+不动产抵押”,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客户在建行办理抵押登记业务最快可以当天办结,大大缩短了服务时限,减少了不动产抵押业务诸多环节,让群众少跑腿,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举措,切实为客户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了“百姓得实惠、政府提效率、银行赢口碑”的互利多赢局面。

建行五河支行将以便民服务点的设立运行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密切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合作。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