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00人齐跳凤阳花鼓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凤阳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凤阳县“花鼓敲响新时代曲艺律动迎国庆”千人花鼓展演活动在该县钟楼广场举行。凤阳县1300名干群齐跳凤阳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凤阳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凤阳县“花鼓敲响新时代曲艺律动迎国庆”千人花鼓展演活动在该县钟楼广场举行。凤阳县1300名干群齐跳凤阳花鼓,是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凤阳花鼓集中展示活动。

活动中,1300人通过队形变换,展现了1949、2019等图案,为祖国献上了美好的祝福,用花鼓敲响了新时代的赞歌。在雄浑厚重的钟楼广场上,凤阳花鼓与五星红旗交相辉映引起全场沸腾,现场群众热情高涨,齐声高呼对祖国的热爱,从内心表达出自己对祖国70周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阳花鼓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01/7/wemedia/4157e392ae8212660adbc47bb78101e07a43b7d9_size357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