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高校入选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两高校入选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认定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皖

原标题:安徽两高校入选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认定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皖江流域退化生态系统的恢复与重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入选。

此次教育部认定的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共64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由省、部共同支持建设、运行。中心建设期为2020—2023年,4年期满后接受第三方评估。

通知说,各中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升自身创新条件和能力,进一步聚焦区域、行业战略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协同各方承担国家、区域、行业重大任务,解决实际问题。弘扬求真务实、潜心研究、创新报国的学术精神。依托高校是中心建设主体,要制定中心建设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落实重点任务,研究中心需求,在科研配套改革方面优先支持,加强能力建设,增强协同效能,注重科教融合,用创新质量和服务贡献有力支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