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女大学生乘安徽彩车打“凤阳花鼓”通过天安门广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庆70周年大阅兵振奋人心!群众游行环节亿万儿女向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美好安徽”彩车通过天安门广场

今天,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国庆70周年大阅兵振奋人心!

群众游行环节亿万儿女向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美好安徽”彩车通过天安门广场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满载着7000万江淮儿女的奋斗成果,“美好安徽”彩车缓缓驶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全国人民的检阅。

古朴厚重的马头墙旁,徽风皖韵在新时代更加多姿多彩。花车上黄山及迎客松的造型,邀请了著名雕塑家设计而成。

彩车头部,“安徽”两个大字鲜红夺目。

宽阔的长安街上,盛装而来的“美好安徽”彩车犹如一艘巨舰,一亮相便抓住了众人的眼球,彩车长15米、宽6米、高10米,重达30吨,其底盘即采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均受到市场认可的江淮重卡,彩车前部“安徽”两个大字鲜艳夺目。车头挥舞着国旗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彰显安徽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

先进的智能语音机器人挥舞国旗,彰显安徽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景象。

彩车上奇美险峻的黄山,挥展双臂的迎客松,白墙黛瓦的徽派建筑,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门楼,展现出了徽风皖韵的多彩多姿,奏响安徽争当改革先锋的时代强音。

彩车中部,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门楼下,幸福花鼓敲响安徽争当击楫中流改革先锋的时代强音。

彩车上8位女演员打着“凤阳花鼓”,展现着多姿多彩的美好安徽。其中4人是来自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的女大学生。

车身屏幕滚动着新安江水清岸绿生态优美。

LED屏宛如彩带环绕车身,新安江上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白鹭齐飞,“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现代化城市的蓬勃发展,大湾村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一幅幅动感的画面描绘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壮丽篇章。

(来源:人民网、新华社、中安在线、滁州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