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大讯飞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被列入“实体清单” 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科大讯飞齐发公告因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大华股份8日午间同时发布了停牌公告,科大讯飞则发布了

原标题:被列入“实体清单” 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科大讯飞齐发公告

因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大华股份8日午间同时发布了停牌公告,科大讯飞则发布了声明。

海康威视表示,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做好应对工作,并与各方面积极沟通。海康威视于8日开市起停牌,并将于10日开市起复牌。大华股份也于8日开市起停牌,并将于10日开市起复牌。

科大讯飞则在声明中表示,将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科大讯飞强调,公司拥有全球领先、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被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对此已有预案。

同时,海康威视发布了举行投资者电话说明会的公告,公司将于9日举行关于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的投资者电话说明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