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长一周动态(9月30日—10月6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升旗仪式、敬献花篮、主题教育……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9月30日—10月6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市长凌云: 关键词:收看阅兵式

升旗仪式、敬献花篮、主题教育……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9月30日—10月6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市长凌云:

关键词:收看阅兵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参加省领导集体收听收看直播。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在市政务中心集体收听收看电视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芜湖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举行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参加。

关键词:政协会议

9月30日,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全体负责同志,曾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安全生产

国庆节前夕,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市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县区、开发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信访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看望一线职工、公安干警等。

滁州市市长许继伟: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滁州市在镜园红源广场隆重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以及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出席。

蚌埠市市长王诚:

关键词:安全生产

10月5日上午,市长王诚先后来到蚌埠义乌国际商贸城、宁洛高速196KM+700M处、S101与石油库路口、安徽省蚌明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等地,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6日上午,市长王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事故处置

10月6日下午,市长王诚主持召开“10·3”宁洛高速交通事故处置工作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以及相关专题会议要求,妥善做好事故后续处置工作。市领导胡启望、吴捍卫、高尚、张晓静参加会议。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

关键词:地块调研

9月30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市区相关地块调研,强调要加强区域整体设计、完善公共配套、加快征迁拆迁和招商推介力度,科学有序出让。方文、陈永红参加。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张岳峰、袁方、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马鞍山市各界人士代表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4日下午,市长袁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港华燃气霍里门站、马和轮渡和联运公司,实地督察假期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关键词:安全生产

10月4日上午,全省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副市长李强、杨善斌、程彰德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国际友好城市

10月7日下午,市长袁方会见了马鞍山市国际友好城市韩国昌原市副市长李铉揆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巩固两市友谊及加强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李强等参加。

池州市市长雍成瀚:

关键词:升旗仪式

9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王宏、雍成瀚、张夏林、聂爱国、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池州军分区全体官兵参加升旗仪式。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池州市在池州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王宏,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驻池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烈士家属、功臣模范代表、参战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省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学生等社会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敬献花篮仪式。市委副书记聂爱国主持。

关键词:城市建设

9月30日下午,市长雍成瀚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关键词:应急值守

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市长雍成瀚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和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和应急值守工作,向坚守岗位的各条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

关键词:旅游市场安全

10月1日至2日,市长雍成瀚到九华山风景区驻点检查旅游市场安全、森林防火、宗教商业化治理等工作。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参加。 

黄山市市长孙勇:

关键词:旅游市场

10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率队赴黟县检查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假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做好市场监管、安全检查各项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宿州市市长杨军: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宿州市暨埇桥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宿州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史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仪式。

淮北市市长戴启远: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上午,根据淮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常委会党史、新中国史及革命传统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座谈会在濉溪县双堆集镇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等市委常委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及革命传统教育畅谈心得体会,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淮北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等市党政军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参加仪式。

关键词:交通安全

10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深入烈山高速路口、淮北汽车南站,督查调研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铜陵市市长胡启生:

关键词:安全生产

10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先后来到铜陵长江大桥、朝阳大厦、信敏惠新材料公司等地,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淮南市市长张孝成: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项整治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领导徐礼国、刘涛、许承通、汤传信出席会议。

关键词:公祭烈士

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淮南市在上窑新四军纪念林淮南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公祭烈士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等出席活动。

宣城市市长孔晓宏: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宣城市党政军领导陶方启、孔晓宏、丁绍东、汪谦慎、张平、张黎勇、杜维祥、杨军、杨业峰等,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来到宣城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键词:旅游安全

9月30日,市长孔晓宏到宣州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并检查旅游安全。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政府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关键词:交通安全

10月6日上午,国庆长假期间,市长孔晓宏检查节日交通安全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和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阜阳市市长孙正东: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阜阳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以及胡明莹、李志伟、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孙枝娟、陈兆国等市党政军领导来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

关键词:交通安全

10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督导检查阜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庆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问候。

六安市市长叶露中: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周恩龙、黄体沈以及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六安市在皖西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周恩龙、黄体沈以及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市直、中央和省属驻六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解放军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和学校师生等各界代表约380人参加仪式。

关键词:升旗仪式

10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潘东旭、陈家本、束学龙、高斌、张日升、汪德满等和机关干部齐聚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激励全市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火热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向着实现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目标砥砺奋进。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5日,市长叶露中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金寨县、裕安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写好写活产业扶贫文章,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亳州市市长杜延安: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0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安全生产

10月4日上午,全省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亳州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长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