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期间亳州市旅游揽金17亿元 接待游客267.2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十一期间我市旅游揽金17亿元 全市接待游客267.2万人次今年十一节假日期间,我市推出文化体验游、体育旅游、乡村旅游等活动,激发了游客的出游热情。节假日期间,全市接待游客267.2万人次,实现

原标题:十一期间我市旅游揽金17亿元 全市接待游客267.2万人次

今年十一节假日期间,我市推出文化体验游、体育旅游、乡村旅游等活动,激发了游客的出游热情。节假日期间,全市接待游客26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0亿元,文化旅游市场呈现产品供给多元化、特色活动庆华诞、主客共享成趋势等特点。

喜气洋洋的大花轿、欢乐奔腾的小红马、憨厚可爱的猪八戒……10月3日,在花戏楼景区,伴随着喜庆、欢快的器乐声,一群民间艺人正在进行舞狮、小车子旱船、跑驴等民俗表演。特色民俗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围观拍照,他们纷纷叫好鼓掌。

在南京巷钱庄欣赏传统婚服的美、在道德中宫朗诵《道德经》、在花戏楼观看戏曲人物歌唱祖国“快闪”、在北关历史街区感受古城新彩……节假日期间,全市各景区景点从本地文化特色出发,推出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庆华诞民俗活动,使自然景观与民俗文化、传统活动与新派体验相交融,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

节假日期间,我市着力发展“旅游+医药”“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研学”等多业态旅游产品,精心策划精品活动,激发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内生动力,使游客旅游需求得到释放。

10月2日,在华祖庵景区,五禽戏教学活动正在进行。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群慕名而来的游客正在习练五禽戏。“我对华佗五禽戏慕名已久,此次专门利用十一假期前来华佗故里学习五禽戏,并看看中华药都亳州。”来自常熟的游客薛敬山对记者说,除了学习五禽戏,他还参观了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康美中药城等景区,真是大开眼界,不虚此行。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说,文化旅游体育是优化产业结构的有力武器。如今旅游业在拓宽发展思路、激发内生动力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旅游业已经成为促进泛中原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亳州将进一步把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这篇文章做得更好,推进旅游业更好更快地健康发展。(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