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9月30日—10月6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参加国庆升旗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走访慰问老同志和烈士亲属代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

参加国庆升旗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走访慰问老同志和烈士亲属代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30日—10月6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国庆升旗

9月30日上午,合肥市在市政务中心广场举行2019年国庆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等市四大班子和合肥警备区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关键词:图片展

9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参观“图说合肥七十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参观展览。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安徽省暨合肥市在蜀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及在职省军级领导出席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等市党政军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共约1000人参加仪式。

关键词:慰问

9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亲切慰问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亲属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市委常委、合肥警备区司令员李同柱,合肥警备区政委廖文生一同慰问。

关键词:收看阅兵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参加省领导集体收听收看直播。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在市政务中心集体收听收看电视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关键词:水质监测调研

10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赴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南淝河施口水质自动监测站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参加。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芜湖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举行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参加。

关键词:政协会议

9月30日,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全体负责同志,曾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安全生产

国庆节前夕,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市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县区、开发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信访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看望一线职工、公安干警等。

关键词:调研改革创新

10月2日,正值国庆节期间,市委书记潘朝晖赴鸠江区、高新区、芜湖县等地,调研改革创新工作,检查安全稳定、节假日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市领导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关键词:督查值班值守

10月1日国庆节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到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和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督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看望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和园区建设者,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随同。

关键词:调度会

10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到市经开区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支持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市领导张君毅、华克思、胡红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滁州市在镜园红源广场隆重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以及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出席。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

关键词:会见先进代表

10月2日晚,市委书记汪莹纯在高铁蚌埠南站会见了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返蚌的先进代表张劼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关键词:救援处置

10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10·3”宁洛高速交通事故救援处置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救治事故受伤人员,将损失降到最低;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胡启望、吴捍卫、高尚、张晓静参加会议。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张岳峰、袁方、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我市各界人士代表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池州市在池州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王宏,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驻池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烈士家属、功臣模范代表、参战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省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学生等社会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敬献花篮仪式。市委副书记聂爱国主持。

关键词:升旗仪式

9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王宏、雍成瀚、张夏林、聂爱国、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池州军分区全体官兵参加升旗仪式。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区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屯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宿州市暨埇桥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宿州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史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仪式。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上午,根据淮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常委会党史、新中国史及革命传统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座谈会在濉溪县双堆集镇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等市委常委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及革命传统教育畅谈心得体会,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淮北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等市党政军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参加仪式。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

关键词:颁奖典礼

9月30日下午,2018年度“铜陵好人”暨第七届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五松山剧院举行。市领导李猛、张梦生、赵振华、昌红梅、潘荣华、王纲根、孙中辉等出席活动。

关键词:安全生产

10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前往铜陵市部分重点区域、施工工地和人员密集场所,督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王纲根、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项整治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深做实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领导徐礼国、刘涛、许承通、汤传信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委副书记周善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举措》;部分党员作主题教育研讨发言;组织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

关键词:公祭烈士

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上窑新四军纪念林淮南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公祭烈士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等出席活动。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宣城市党政军领导陶方启、孔晓宏、丁绍东、汪谦慎、张平、张黎勇、杜维祥、杨军、杨业峰等,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来到宣城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键词:城市建设

10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建设者。副市长郭金友,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阜阳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以及胡明莹、李志伟、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孙枝娟、陈兆国等市党政军领导来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

关键词:慰问干部职工

10月3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到部分单位检查国庆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周恩龙、黄体沈以及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键词:敬献花篮

9月30日上午,六安市在皖西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周恩龙、黄体沈以及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市直、中央和省属驻六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解放军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和学校师生等各界代表约380人参加仪式。

关键词:观看演出

9月30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血脉——寻找革命烈士及后人》大型公益晚会在六安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王胜、付新安、束学龙、张日升、汪德满、杨传友、孙学龙、王岚、孟祥新、司敏、黄应松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烈士后人及家乡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关键词:升旗仪式

10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潘东旭、陈家本、束学龙、高斌、张日升、汪德满等和机关干部齐聚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深入裕安区和叶集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烈士子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走访调研。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深入金寨县,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及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调研。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0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