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男子骑车时被卷入公交车底 20余人喊着口号抬车救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一男子骑车时被卷入公交车底 20余人喊着口号抬车救人10月8日中午时分,蚌埠市解放路淮河桥西侧路面发生一幕险情,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通过解放路与淮上大道路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右转弯的公交

原标题:蚌埠一男子骑车时被卷入公交车底 20余人喊着口号抬车救人

10月8日中午时分,蚌埠市解放路淮河桥西侧路面发生一幕险情,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通过解放路与淮上大道路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右转弯的公交车发生碰撞,男子随后被卷进公交车车底不得动弹。紧急情况之下,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120急救人员和路过的热心市民,以及公交车的乘客共20余人合力将重重的公交车头抬起,救出骑电动车男子。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今日获悉,目前伤者已经转危为安。

蚌埠公安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辅警崔海涛向记者介绍,事发时正值中午,执勤的他们发现该起交通事故后,迅速跑到事故现场,这时发现公交车下还有一辆电动车以及男子,而男子已经满脸鲜血地趴在地上,没有了知觉。他们立即分工合作,向120和122分别报告并拍摄现场录像。不到3分钟,120救护车赶到。由于男子被卡严重,无法自行脱身。根据120人员提议,崔海涛大声呼喊,“一起来帮忙”,先后有20余人加入了抬车的阵营。众人在“1、2、3;1、2、3”的号子下,终于沉重的车头被缓缓抬起车头,医护人员迅速深入车下拽出了伤者。

今日下午,记者从蚌埠公交集团了解到,事故中的公交车为该集团正在运营的一辆118路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事发后,该车驾驶员紧急陪护伤者一同前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责任正在调查处理中,伤者经过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陈芳王其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