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有新规!安徽省细化公务接待费管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有新规!安徽省细化公务接待费管理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下发《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安徽省省直机关差旅伙食费、市内交通费收交具体规定,增

有新规!安徽省细化公务接待费管理

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下发《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安徽省省直机关差旅伙食费、市内交通费收交具体规定,增强了可操作性和约束力。该通知自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安徽公安交管部门推出6项便民措施

据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近期推出6项便民利民措施,3项便捷快办服务包括机动车销售企业代办登记、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临时入境车辆牌证办理。3项网上交管服务包括推进车辆转籍档案电子化网上转递、拓展驾驶人网上学习教育途径、推行交管信息地图导航提示。

淮河干流又一治淮工程获国家批复

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这是继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和整治工程可研报告获批后,安徽省又一个进一步治淮工程获国家批复。

本周安徽省气温搭乘升降机!还有浓雾大风来袭!

这段时间,大雾天气频发,10月8日上午,安徽部分地市发布大雾预警。预计10-12日又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受冷空气影响10~12日,全省有一次自北向南的降水过程,11~14日江北平均温度下降4~6℃,江南下降5~7℃;12~13日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4级左右阵风7级。

36年坚守大山深处 他当选8月份“安徽好人”

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金岩小学校长项发权当选为2019年8月份“安徽好人”。36年坚守大山深处,学校由原来的6名教师、120名学生,到如今仅剩项发权1人和3名学生。学校虽然学生少、班级杂,但在项发权的精心安排下,教学活动依然有条不紊地开展,语、数、音、体、美各科正常开课。

合肥建设领域国庆期间 责令停工整改32个

10月8日,据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消息,国庆期间,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对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展开安全大检查,共巡检170个项目,责令停工整改32个。国庆假期,在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管网办要求下,各测量单位结合现场实际,制定了紧密的跟踪测量计划,确保了国庆假日期间每个地下管线施工现场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测量。

未经检查擅自营业 国美电器安徽一门店被责令停业!

近日,信用中国网站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安徽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蚌埠银泰城店未经开业前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的违法事实,做出处罚,责令其停止使用并处罚款3万元。

安徽省“黄金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10.5%

经安徽省商务厅初步测算,10月1日到7日,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630亿元,同比增长10.5%左右。其中新型商业业态受到消费者青睐、大众餐饮生意、网红销售红火。

安徽一市“智慧”公厕正式对外开放

据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消息,包河城管驿站和包河望湖城“智慧”公厕已正式向户外工作者和群众开放。包河城管驿站共有两层,外部有宽敞的小院子,内部有上下两处功能区,面积约90余平方,设有就餐区、学习空间和两处休息室,驿站内还配备了微波炉、空调、洗衣机、桌椅等生活工具,为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和便利。

求交往被拒 安徽一男子持刀杀人未果获刑三年半

岳西县一男子谢某某因对被害人郑某提出终止交往心生不满,竟持刀划割郑某颈部,致其多处受伤。后谢某某逃离现场,采用割腕等方式自杀未果。日前,潜山市法院一审宣判,谢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