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614万 合肥长江西路沿线绿化提升工程启动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长江西路沿线绿化提升工程启动面积4万平米记者今天从合肥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蜀山区长江西路沿线绿化提升工程(五里墩-火龙地路)正式开工,工程总投资614万,将于11月底完工。由于轨道

原标题:合肥长江西路沿线绿化提升工程启动面积4万平米

记者今天从合肥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蜀山区长江西路沿线绿化提升工程(五里墩-火龙地路)正式开工,工程总投资614万,将于11月底完工。

由于轨道二号线的前期施工,地铁站点位置的大面积开挖,破坏了原有道路景观的完整性和连续性。大面积的黄土裸露。植物配置不合理,使长江西路的绿化景观效果大打折扣。本次建设范围为蜀山区长江西路(五里墩-大蜀山站)沿线,面积约40347平方米,包括沿途轨道二号线地铁出入口周边及长江西路沿线绿化、高架桥下绿化。

提升工程将通过栽植造型黑松、茶梅、八角金盘、海桐、法青、麦冬等花灌木、地被,让"黄土裸露"不再出现。此外,将提升地铁站口周边景观提升。其中十里庙站B出入口为新建类型,面积约4200平方米,将打造以木兰科为主的"木兰园"。大蜀山站A2出口,将变身竹类植物的家园"竹园"。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