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4名被告人同堂受审!合肥沈某林等涉黑案开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沈某林等涉黑案开庭 54名被告人同堂受审10月9日上午,合肥高新区法院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以沈某林、李某等人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王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该案

原标题:合肥沈某林等涉黑案开庭 54名被告人同堂受审

10月9日上午,合肥高新区法院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以沈某林、李某等人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王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该案涉案人员多达54人。

公诉机关指控:2017 年初,被告人沈某林与李某结识,为进一步扩大非法影响、扩充势力、攫取非法经济利益,二人有意识网罗社会闲散人员、有前科劣迹人员,逐渐形成了以被告人沈某林、李某为组织领导者,被告人董某某、孙某、周某耀、费某伟、张某涛、孙某凡、董某实、刘某、许某斌、姚某为积极参加者,被告人周某祥、许某、许某祥、赵某某、李某超、常某博、余某青、鄂某某、解某华、程某、马某明、许某、张某、陈某、邢某明、李某生、李某某、楚某、陈某锐为一般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组织成员固定、内部分工明确、层次分明,并形成了一定的组织纪律,组织成员达30 余人。

该黑社会性质组织为牟取非法利益,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有组织地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达几十起,严重扰乱地方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同时受审的还有与上述黑社会性质组织聚众斗殴的以被告人王某、李某进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为获取非法利益,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或其他非法手段,多次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故意滋扰他人、毁坏他人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该案因重大复杂、被告人数众多,庭审时间预计持续3天。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