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生菌有用吗,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社会进步,健康意识大幅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养生健康,拥有强健的体魄与健康的气色才是革命的本钱,而作为近年来大火的益生菌,仿佛腾空出世一般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中,“益生菌有用吗”

社会进步,健康意识大幅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养生健康,拥有强健的体魄与健康的气色才是革命的本钱,而作为近年来大火的益生菌,仿佛腾空出世一般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中,“益生菌有用吗”的担心让大家保持着怀疑态度。事实上,有关益生菌早有许多研究,益生菌对维持人体微生态健康也是有据可循的,那么在选择益生菌产品时,市面上大受欢迎的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值得选择吗? 

一、了解“益生菌” 

根据专业定义,益生菌(Probiotics)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简单的说,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益的活的微生物。 

人体作为被一个微生物包围着的生态系统,正常人体肠道内栖息着500多种,以及数十万亿个不同的细菌,它们与机体已形成相互依存,又相互制约的关系,而当这种微生态的动态平衡被打破,就会引发生疾病。其中,担任“调节微生态环境平衡”这一重任的,就是益生菌。也是说人体内不可缺少益生菌,它们的占比与整体的健康程度息息相关。 

因此,我们由此得知益生菌是有用的,对于人体的健康状态能起到很大的帮助。 

二、益生菌守护肠道健康

肠道是人体主要的消化器官,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大约99%由肠道消化(另外1%左右的消化包括了口腔的机械性咀嚼和唾液淀粉酶对淀粉的分解等),100%靠肠道吸收。 

可是肠道有益菌会随着年龄而变化。根据研究发现,体内益生菌占总菌数的比率有逐年降低的趋势:婴儿时期高达99%,青少年时期保持在40%左右,中年时期降至10%,开始出现体衰多病的迹象,60岁以后仅存1%~5%,频频发生小病小痛。可以说,肠道中的有益菌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作为反映一个人健康状况的晴雨表。 

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微生态健康,是保证整体健康的关键。因此,定期为体内增补有益菌对促进身体健康是很有必要的。 

三、澳洲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

澳洲本土保健品由于品质优,安全有保障而远近闻名,这其中也包括了广受大众欢迎的澳洲Life-Space益生菌。 

作为澳洲益生菌的领导品牌,Life-Space一直口碑不错,作为业界的良心出品,其更多的是关注产品的本身,多年来专注于研究的沉淀,对原料的严格把关,对配方的科学斟酌造就了口口相传的美评。 

从今年4月起,Life-Space也已正式进入中国线下渠道销售,针对婴幼儿、儿童、孕妇及成人群体,首批发售4款量身的益生菌固体饮料,延续了多菌种、高活菌添加量、无添加剂的产品优势,并且都采用澳大利亚/美国进口益生菌粉,以及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可食用菌株,不添加防腐剂、香精、麸质及奶制品,让国人吃的更安心。 

在菌体存活率方面,精选耐胃酸、胆汁的优质菌株, 有助于提高益生菌的活性。每袋添加15种活性菌株(婴幼儿益生菌除外),“多菌种”使各种菌株相互作用,不仅解决了单一菌株单一功能的难题,还有助于更好的创造微生态。 

另外,根据不同年纪阶段的肠道特点,每袋独立包装含有75亿CFU/g-320亿CFU/g的活菌添加量,并辅以特别添加的益生元帮助增殖,有效为肠内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同时,为了提升国人的使用感,Life-Space中国线下产品采用了全新的中国市场专供包装,将原包装升级为条形小袋的独立铝箔包装,定量更准确,无需冷藏保存,方便随时携带食用。现在各大母婴店、药店、商超也能买到确保正品的Life-Space系列益生菌产品了。 

综合而言,益生菌有用并对人体有益,适度的补充益生菌是让微生态保持活力的直接方式,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实属不错的选择,守护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