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退费等纠纷 淮北多家驾校被学员投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8月份淮北市三区驾培行业受理学员投诉情况一览表。淮北运管提醒:1、市民在学驾驶前,应通过多渠道了解驾校的资质、信誉等级和教学质量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驾校。2、在17所

10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8月份淮北市三区驾培行业受理学员投诉情况一览表。

淮北运管提醒:

1、市民在学驾驶前,应通过多渠道了解驾校的资质、信誉等级和教学质量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驾校。2、在17所正规驾校总校报名大厅直接报名、缴费,不要将培训费用交给教练员、驾校工作人员、中间人、中介等,有问题打驾校报名服务电话咨询,切莫误入“黑驾校”,避免上当受骗。3、报名缴费应有盖有驾校总校财务章的收据或发票,并签订盖有驾校总校公章的培训合同(约定服务承诺、违约条款等内容),一旦发生纠纷,按协议执行,以保护教学双方的合法权益。

学员在接受驾驶培训时如遇问题,取证后可到市运管处驾培科或拨打监督电话12328反映。

(来源:淮北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