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然之扉生物素洗发水让植发的你更自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现在的快节奏生活中,由于不知道怎么进行正确的头发护理,一些植发脱发患者不得不再次面临植发的窘境,植发后的护理步骤至关重要,避免留下后遗症,现在很多爱上植发的年轻人恐怕要多一个顾虑了,因为植发后并不意

在现在的快节奏生活中,由于不知道怎么进行正确的头发护理,一些植发脱发患者不得不再次面临植发的窘境,植发后的护理步骤至关重要,避免留下后遗症,现在很多爱上植发的年轻人恐怕要多一个顾虑了,因为植发后并不意味着可以高枕无忧。植发后的护理至关重要了让你的植发账单物有所值,天然之扉告诉你后续洗护很重要!

那我们什么时候洗头呢?

除了植发后24小时内精致洗发外,每天需要洗1~2次头发。用微温的水清洗,先把洗发水抹在取发处,揉搓出泡沫后再带到植发区。在洗发时尽量力道轻柔,尤其是植发的部位。植发后10天内,只需要“泡沫洗法”。需要注意的事情是不要上下左右揉搓头皮,不要用强力的花洒冲洗,洗完头不要用毛巾用力揉搓头发。只要你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清洗,就是没有问题的,一切洗头动作都要轻柔,轻轻擦拭头发至干,使用吹风机时请使用冷风。大概2周后就可以完全回归正常洗头模式。

天然之扉提醒你洗发后需要注意一周内避免激烈运动,以免头皮充血,影响植发区恢复;一周内谨慎梳头,不要弄掉伤口以及取发处的缝线;一个月内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葱、姜、蒜、芥末)及海鲜,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保持睡眠充足、外出戴宽松透气的帽子。

在植发后,你一定会为选择洗发水而苦恼,我们来告诉你,植发一周后洗护的信赖之选——天然之扉生物素洗发水、护发素。它的成分主要包括生物素,是帮助加强头发生长速度,能够中和压制头发生长的分泌物;烟酸,可以形成头皮天然保护层,增进毛囊健康,具有氧化作用,强韧头发;叶酸,加速组织分裂,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加快头发自然生长速度;三色堇提取物,渗入至头皮,压制过剩油脂分泌,至头皮水油平衡中性状态,使头皮健康。

产品植物配方及天然的维生素精华,温和清洁植发后头皮血痂。不堵塞刚刚“落户”头皮的新生毛囊,有助毛囊扎根新生。洗护CP均为易水净配方,不需费力冲洗,减少植发洗护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