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安徽”彩车带着大奖回家 将在这个地方展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美好安徽”彩车带着大奖回家,将在这个地方展出

10月9日晚,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的“美好安徽”彩车启程返回家乡,并带回由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颁发的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匠心奖”

“美好安徽”彩车,巍峨瑰丽的黄山,苍翠挺拔的迎客松,白墙黛瓦的徽派建筑,远远望去,江淮名片分外醒目。彩车犹如一艘巨舰,长15米、宽6米、高10米,重达30吨,其底盘即采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均受到市场认可的江淮重卡。

彩车头部,“安徽”两个大字鲜红夺目。先进的智能语音机器人挥舞国旗,彰显安徽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景象。

彩车中部,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门楼下,富裕起来的村民们敲起幸福花鼓,奏响安徽争当击楫中流改革先锋的时代强音。古朴厚重的马头墙旁,一袭红袍的“女驸马”唱起清丽婉转的黄梅戏,徽风皖韵在新时代更加多姿多彩。

彩车周围,LED屏宛如彩带环绕车身,一幅幅动感的画面描绘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壮丽篇章。 水清岸绿的新安江,鱼翔浅底,白鹭齐飞,安徽着力保护好好山好水,为全国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样板。 从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大湾村到国家级综合性科学中心合肥市,城乡各地生机蓬发,铺展协调发展的美好画卷。

10月1日上午,宽阔的长安街上,盛装亮相的“美好安徽”彩车犹如一艘巨舰,缓缓驶过天安门广场欢乐的海洋,接受祖国和全国人民的检阅。 10月2日至7日,“美好安徽”彩车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展示,受到世界各地游客的青睐。

10月7日下午,满载江淮儿女奋斗成果的“美好安徽”彩车已结束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展示。

据安徽彩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好安徽”彩车抵达合肥后,经过一周左右时间组装、调试,将在政务文化新区安徽博物院新馆 进行展示,届时安徽老乡就可以近距离一睹彩车风采啦!(来源:安徽日报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