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画家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邮票珍藏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一画家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邮票珍藏册日前,安徽省著名书画家、石涛书画院院长西马先生的20幅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邮票珍藏册。韩美林、欧阳中石、孙其峰等

原标题:安徽一画家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邮票珍藏册

日前,安徽省著名书画家、石涛书画院院长西马先生的20幅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邮票珍藏册。韩美林、欧阳中石、孙其峰等书画大师也一同入选。

此次活动由国家邮政审批,中国邮政授权,北京邮票厂统一印制并发行,品种包括邮票、小型张、小全张、首日封等。

近年来,西马带着饱满的创作热情,先后完成了210米长的景屏式巨幅画作《河山气韵图》、60米长卷《江山如此多娇》和13米长卷《富春山胜景图》等多部宏篇山水巨作,并多次获邀在国家大型庆典中展出。(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