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铂尔曼酒店金秋蟹礼,带您寻味固城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合肥融创铂尔曼|诺富特|美居酒店“九月圆脐十月尖,持螯饮酒菊花天”。金秋之际,螃蟹不但膏肥脂满,而且鲜香四溢,这正是吃蟹的好时节。合肥融创铂尔曼酒店徽中餐厅诚意推出金秋蟹礼,带

合肥融创铂尔曼|诺富特|美居酒店

“九月圆脐十月尖,持螯饮酒菊花天”。金秋之际,螃蟹不但膏肥脂满,而且鲜香四溢,这正是吃蟹的好时节。合肥融创铂尔曼酒店徽中餐厅诚意推出金秋蟹礼,带您一起寻味固城湖螃蟹的别样风味。

中国人对蟹有着特殊感情,每年秋季渔民们从湖中将蟹捞起收网,蟹肉、蟹膏、蟹黄各成一味,入口鲜甜肥嫩的蟹肉,心立刻融化了。铂尔曼徽中餐厅以固城湖时令的青贝白肚黄毛金爪绒螯蟹为原料,在主厨竺青松师傅的妙手烹饪下熠熠生辉。蟹肉上席百味淡,陈年花雕醉螃蟹、蟹粉烩白玉、蟹粉扒芦笋、刀板香蒸蟹等各类蟹味美食异彩丰呈:

“蟹之鲜而肥,甘而腻,白似玉,而黄似金,已造色、香、味三者,无一物可以上之。” 食蟹时再配上一瓮醇香的温热黄酒,秋风涵韵,惬意如斯。酒足饭饱后还可携精致礼盒,将阵阵蟹香带回家。

两款精美蟹礼:金秋邂逅RMB 498/盒(公蟹4只,母蟹4只)

蟹味鲜知RMB 598/盒(公蟹公蟹4只,母蟹4只)

预订热线:0551-65791238,请提前24小时预约

热卖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这些招牌美馔,每一道都严格甄选至臻食材,体现具有特色的传统美味。来合肥融创铂尔曼酒店畅怀吃蟹、赏美景、宿豪华酒店,来一场充满色香味全的食蟹之旅!爱吃大闸蟹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