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熊爸爸”酒驾遇夜查 丢下车子和儿子就逃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熊爸爸”遇交警查酒驾 丢下车子和儿子就逃跑当涂一男子酒驾遇到交警夜查,竟然丢下自己的儿子弃车逃跑,交警只得将车上不知所措的孩子带回交警队,还买了零食逗孩子开心。这名&

原标题:“熊爸爸”遇交警查酒驾 丢下车子和儿子就逃跑

当涂一男子酒驾遇到交警夜查,竟然丢下自己的儿子弃车逃跑,交警只得将车上不知所措的孩子带回交警队,还买了零食逗孩子开心。这名“熊爸爸”在躲了一夜后,第二天来到交警队自首。

9月30号晚上20时许,当涂县交管大队大公圩中队民警在护河杨湾路段设置卡点,对来往车辆进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晚上7时许,一辆小型面包车出现在交警视线中,就在接近检查点时,突然驾驶人迅速下车跑开,民警察觉到该男子可疑,赶紧追了过去,但此时男子已不见踪影。

“我们发现自东向西迎面驶来一辆汽车,大概距离我们卡点一百米左右,驾驶员突然关掉了车灯,把车子也熄了火,我们也看到驾驶员打开车门反方向跑去,发现这个情况也觉得比较蹊跷,我们迅速集中警力向这辆车靠拢。到达车旁边发现驾驶员已经弃车走掉了,副驾驶位置遗留了一名9岁左右的小孩,车上还丢下了驾驶员的手机。”大公圩交管中队中队长濮伟介绍说。

经询间,驾驶人于某与小孩系父子关系,面对父亲的突然弃车而逃的行为,小孩也不知所措。民警担心孩子在车上出现危险,随即将孩子带回其中队并安排专人看护。为缓解孩子紧张的情绪,民警给小男孩买来了零食,并与孩子互动交流。在民警的悉心照料下,男孩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随后,民警通过查询手机最终联系上小孩家人,当晚十点左右,小孩家人赶来将孩子接回了家。

10月1号一大早,嫌疑人于某来到该县交管大队主动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