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人:国庆假期账单来了!你花了多少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国庆期间,我市重点监测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苏果超市、龙升商贸有限公司、烧鹅仔美食城、口子国际大酒店等10家零售、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额5148.37万元。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我市增加

今年国庆期间,我市重点监测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苏果超市、龙升商贸有限公司、烧鹅仔美食城、口子国际大酒店等10家零售、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额5148.37万元。

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我市增加粮、油、肉、禽、蛋、菜等生活必需品订货采购和市场投放量。监测数据显示,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苏果超市、凌云超市、真棒超市、杜集区好又多超市、龙升商贸有限公司、宏源电器8家零售企业节日期间共实现销售额5026.98万元。

节日期间的餐饮消费以婚宴、亲朋聚餐为主,尤其是婚宴、家宴成为餐饮消费重头戏。监测数据显示,烧鹅仔美食城、口子国际大酒店2家餐饮企业节日期间共实现销售额121.39万元。

国庆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96.51万人次,同比增长5.23%,旅游综合收入20796万元,同比增长4.97%。

黄金周期间,为方便市民出游,我市还开通了前往相山、碳谷湖、南湖、化家湖、四季榴园等景区的旅游公交专线,极大方便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相山风景区、四季榴园接待游客量均创历史新高,南湖、运河古镇、柳江口、南山等景区游人如织,全市节日期间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来源:淮北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