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告!省道S215黄麓至中庙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通告!省道S215黄麓至中庙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建10月10日上午,伴随着铣刨机的轰隆作业声,由巢湖公路分局负责施工建设的S215(原X100栏忠路)黄麓至中庙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栏忠

原标题:通告!省道S215黄麓至中庙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建

10月10日上午,伴随着铣刨机的轰隆作业声,由巢湖公路分局负责施工建设的S215(原X100栏忠路)黄麓至中庙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栏忠路位于巢湖市境内,是连接栏杆集镇和忠庙镇的一条重要县道,也是省道网重要组成部分,车流量大,经过10多年运行,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为保证正常通行功能,保障行车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巢湖公路分局对该路段进行大中修。

据悉,该工程投资1900多万元,本次设计范围为黄麓街道至中庙镇,具体桩号为K47+700-K56+550段和K57+800-K59+750段。工程全长10.8公里,改造后路面宽9米,沥青路面。全段实施内容为采用挖除新建的处理方案,冲击破碎原水泥混凝土板式或反挖48cm原路面结构层至灰土层,加铺36cm水泥稳定碎石+8cmAC-20+4cmAC-13C。同时,完善K56+346处临湖桥相关病害处的护栏和防护,以及修复和完善沿线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工程工期为5个月,预计明年3月底前通车。

为保证沿线居民日常出行,在施工路段,巢湖分局采取半幅施工,单边放行的施工模式,行人车辆可正常通行,部分路段会进行交通管制和交通疏导。同时分局积极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推送施工路段的路况信息,敬请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