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丢失包和大量现金 阜阳机场民警帮忙寻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女子丢失包和大量现金!阜阳机场民警帮忙寻回

原标题:女子丢失包和大量现金!阜阳机场民警帮忙寻回

10月8日19时许,阜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巡逻民警接旅客求助称:女士孙某乘飞机从深圳到阜阳,在机场乘坐一辆红色出租车去临泉,下车时把包遗忘在了车内,包内有大量现金,请民警帮助寻找。

分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立即调取监控并利用警务系统平台查找相关出租车车辆信息,同时联系出租车管理部门协助查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心查找,终于找到了孙女士乘坐的出租车车辆信息,民警很快联系到了出租车驾驶员,23时许,出租车驾驶员张某将丢失的包送到阜阳机场公安值班室。 等在机场的孙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包,连连向民警道谢,她现场清点包内11480元现金和包内各类重要证件、物品一件不少,对机场公安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热情的为民服务赞不绝口。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