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密集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密集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近期,安徽省组建14个督查巡查组,通过受理举报、暗访抽查、个人访谈、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省16个省辖市和有扶贫开发任务的70个县(市、区)开展脱贫攻坚督查

安徽密集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近期,安徽省组建14个督查巡查组,通过受理举报、暗访抽查、个人访谈、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省16个省辖市和有扶贫开发任务的70个县(市、区)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每个组均有一名纪检干部参加,并形成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专题报告。

安徽出台13条急诊急救措施 急危重症患者先诊疗后付费

为加强和改进医院急诊急救工作,安徽省卫生健康委日前出台13条具体措施,规定急诊急救实行首诊医院首诊医生负责制、不得以没有病床为由推诿需要住院治疗的急诊患者、急危重症患者实行“先诊疗后付费”等,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

冷空气挟降水降温再袭安徽 平均气温最大降幅将达7度

据气象部门预计,10日至13日,将有一轮冷空气过境安徽省,受其影响,11日至14日江北平均温度下降4°C~6°C,江南下降5°C~7°C。此外,12日至13日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7级。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这轮降水将会令安徽省旱情得到缓解。

安徽国庆档电影票房1.6亿元 跻身全国前十

据安徽省电影局获悉,安徽国庆档(10月1日至7日)电影票房达1.6亿元,同比增幅154%,远高于全国增幅;票房排名全国第10位,较去年同期上升一位。国庆黄金周期间,全省观影人次达448.63万人,同比增长131%。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等备受青睐,总票房达1.45亿元。

安徽省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两个机制”

安徽省人社厅与省财政厅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实施意见》,推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水平随经济发展逐步提高,确保参保居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确定完善待遇确定机制、建立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调整个人缴费档次及缴费补贴标准、实现个人账户基金保值增值。

食品和餐饮住宿成合肥国庆假期投诉热门

国庆期间,合肥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人工值班值守。节日期间,共接听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热线1868件,其中咨询1435件,投诉413件,举报20件,较去年同期增长61.73%,预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万元。食品类商品和餐饮住宿类服务较热,主要反映食品质量问题、餐饮卫生问题以及住宿服务等问题。

安徽一国企董事长私分千万国资牵出多家上市公司行贿!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刑事裁定书显示,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汪昌跃因犯犯贪污、受贿、私分国有资产、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等罪,获刑17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40万元。

安徽一男子酒驾遇夜查 丢下车子和儿子就逃跑

当涂一男子酒驾遇到交警夜查,竟然丢下自己的儿子弃车逃跑,交警只得将车上不知所措的孩子带回交警队,还买了零食逗孩子开心。这名“熊爸爸”在躲了一夜后,第二天来到交警队自首。

蚌埠一男子骑车时被卷入公交车底 20余人喊着口号抬车救人

10月8日中午时分,蚌埠市解放路淮河桥西侧路面发生一幕险情,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与一辆公交车发生碰撞,男子随后被卷进公交车车底不得动弹。紧急情况之下,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120急救人员和路过的热心市民,以及公交车的乘客共20余人合力将重重的公交车头抬起,救出骑电动车男子。

因用错素材 南方都市报向黄山风景区致歉

日前,南方都市报所属视频新闻团队通过其官方抖音号等发布一条来自网友的峡谷栈道视频时,将本属外地的素材内容称为是黄山风景区西海大峡谷,因该条视频新闻传播甚广,给黄山风景区旅游形象带来了影响。事情发生后,黄山风景区及时发布了官方声明,就此事进行澄清说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