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政协为人民——寻访初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委员风采录新中国70年的辉煌篇章离不开中华儿女的砥砺奋进,也离不开人民政协70年的历史贡献。新时代裕安区政协委员,担负新的使命,成就新的光荣,始终保持奋斗者

——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委员风采录

新中国70年的辉煌篇章离不开中华儿女的砥砺奋进,也离不开人民政协70年的历史贡献。新时代裕安区政协委员,担负新的使命,成就新的光荣,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和人民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了生动的政协故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晁文升:艰苦创业志不渝回报社会终无悔

以诚信打拼事业,用行动履行责任。晁文升以“致富不忘家乡”的企业家情怀,为促进裕安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他是造福桑梓的“留守企业家”,更是建言献策的政协委员。

张燕勤:为那片夕阳更美好

巾帼女劳模,爱心创业路。裕安区政协委员张燕勤秉承“爱心、耐心、热心、细心”的工作原则,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将“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当做自己的使命!

郑贤军:返乡创业致富路 闯出一片新天地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返乡创业投资发展。作为裕安区返乡创业的带头人郑贤军,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勇于奉献,以行践言,以回报社会的态度投身公益。

王昭晖:有光彩更有风采 引人才孵化创业

曾经在创业的道路上困难重重,而今立志为创业者提供产业孵化平台。裕安区政协委员王昭晖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立足新时代,展现青年企业家新作为。

刘礼明:痴心农技推广 建言农业发展

办公室从来不是他的阵地,只有田间才是他战场。政协委员刘礼明,多年积极推广农业科学技术,帮助农民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农民亲切的称他为“粮食的守护者”。

陈秀娣:20年真情耕耘教育的“花园”

裕安区政协委员陈秀娣在二十多年幼儿教育的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的浇灌着祖国的“花朵”。用她自己满腔的爱心和公益的善举,展现了新时代教育者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杨本福:以笔记天下,铁肩担道义

连任五届裕安区政协委员的新闻记者杨本福,以他始终坚定不变的初心,永不止步的创新,记录着裕安区走过的辉煌历程,见证着改革发展的功勋。

陈俊:建言献策展风采 尽职履责自奋蹄

裕安区政协委员陈俊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勤于奉献的工作态度。树立以“民生为首,服务为民”的事业理念,牢记使命,情系社情民生,是人民心意的传话筒。

裕安区政协始终坚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新时代绿色振兴美好裕安建设再续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民政协为人民——寻访裕安区政协委员初心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10/13/wemedia/4b4a2efd70057900528105c0f567d6017c1cbabc_size311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