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朋友3人合肥家中聚餐却大打出手 4岁女孩机智报警制止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朋友3人家中聚餐却大打出手4岁女孩机智报警制止“警察叔叔,快来救爸爸,爸爸被打坏了!”10月9日晚,合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电话,小女孩语无伦次地重复着一

原标题:朋友3人家中聚餐却大打出手4岁女孩机智报警制止

“警察叔叔,快来救爸爸,爸爸被打坏了!”10月9日晚,合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电话,小女孩语无伦次地重复着一句话,不停地哭泣。接到指令后的特警支队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孩子进行安抚,从只言片语中获得吗小区地址后,迅速赶至现场,制止了一场3人因喝酒引发口角,继而大打出手的闹剧。

当晚,一个小女孩操着稚嫩的童音向110报警称,爸爸被人打了,她很害怕,但无法说清具体地址。特警支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回拨报警电话与孩子沟通,确认事发地点。电话那头,孩子可能因为惊吓,说话语无伦次。民警耐心地安抚。等其情绪稍平静后,民警从只言片语中判断,孩子应住在包河工业区繁华大道一小区内,便立即前往。

当警车开至该小区的广场附近时,果然一个小女孩哭着跑来,大声喊着:“叔叔,我家,我家!”民警根据她指引的方向冲入屋内,现场三名男子情绪激动,推搡谩骂,场面十分混乱,其中一名男子受伤,地上留有大片血迹。民警迅速控制住当事人,并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

经查明,3人为朋友关系,其中1人是小女孩的父亲,事发当晚来家中聚餐。因对生活琐事意见不同,3人借着酒劲大打出手。4岁的小女孩因害怕躲在了卧室里,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担心警察找不到自己家,便跑到小区门口的广场等待,指引民警来到家中。

了解情况后,民警批评了女孩父亲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劝他多考虑孩子。同时,也为孩子的报警寻求救助行为点了赞,教她如何在电话里迅速简短的说清事情和住址。 “谢谢警察叔叔!” 小女孩说。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