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日前,淮北市·中科院科技创新合作对接会暨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8个研发项目现场签约。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不仅是淮北市为引进中

原标题: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日前,淮北市·中科院科技创新合作对接会暨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8个研发项目现场签约。

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不仅是淮北市为引进中科院人才团队及高科技企业搭建的平台,也是中科院机构在淮北转移转化科技成果、促进产业化项目发展的重要平台,更是淮北实现科技创新、加快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的重要抓手。

“作为淮北市与中科院共建的高端新型研发机构,我们将充分利用中科院雄厚的科技、人才与技术优势,契合淮北的区位、资源优势,围绕淮北市产业升级和企业科技进步的实际需求,以平台建设为载体,通过建立孵化器、加速器、成果转化基地、基金等方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共赢。”在揭牌仪式上,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黄顺)

(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