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陆续举办多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将陆续举办若干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为努力实现安徽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10月10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将组织开展2020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据了

原标题:安徽将陆续举办若干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

为努力实现安徽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10月10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将组织开展2020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启航未来职等你来”和院校就业市场三个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重点面向省内重点地区、重要领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中小微企业和基层等,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切实为安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服务。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求各举办方要大力宣传就业政策,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开发更多就业岗位。要结合求职毕业生实际情况,全面提供能力提升、创业引领、精准服务、就业帮扶、权益保护等服务。各校要站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政治高度,完善台账,准确掌握建档立卡家庭、残疾、少数民族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具体情况,按“一生一策”总要求,通过开展个性化辅导、组织专场招聘、重点推荐等活动,精准帮扶。(记者聂静洁)

2020届“启航未来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安排表

2020届“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安排表

2020届高校毕业生院校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安排表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