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获评2019安徽创新发展明星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7日,笔者从2019安徽(宣州)乡村振兴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安徽省“村长”论坛上获悉,凤阳县小岗村等10个村获评2019安徽创新发展明星村,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名列其中。本

9月27日,笔者从2019安徽(宣州)乡村振兴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安徽省“村长”论坛上获悉,凤阳县小岗村等10个村获评2019安徽创新发展明星村,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名列其中。

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村社发展促进会、宣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今日头条(安徽)公司、宣州区花园村承办。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交流推广各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创新发展的好典型好经验,鼓励更多地方弘扬安徽人民“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将创新发展始终置于乡村振兴事业的突出位置。大会把推进农村电商发展作为创新发展的重要选项,通过成立电商联盟、举办资源对接会等形式,为与会单位和人员牵线搭桥,扩大农村电商在安徽的发展规模和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群心村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建设思路,以建设美丽、生态、宜居、文明乡村为目标,集中人力、财力,分步投资建设,重点实施中心村和保留自然村的环境整治和公共服务及基础实施配套工作,不断加强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切实改善村民的人居环境,挖掘红色文化,创新乡贤文化,率先实施“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努力构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生态优美、村民满意的美丽宜居村庄,为建设“江上明珠,幸福群心”打下了坚实基础。(詹敬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