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塑精致·重返20岁”-伊的家敬老院慰问公益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0日上午,南村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场以“再塑精致·重返20岁”的公益活动在此展开,伊的家联合范特西美发店来到该敬老院慰问,为老人们义剪,重返

10月10日上午,南村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场以“再塑精致·重返20岁”的公益活动在此展开,伊的家联合范特西美发店来到该敬老院慰问,为老人们义剪,重返精致,并为80余位老人送去礼物,使她们真正感受到了温馨以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再塑精致·重返20岁”-伊的家敬老院慰问公益行动

在慰问中,伊的家爱心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她们天气转凉,保重身体。同时,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厨房及消防等设施。

在老人们逐渐打开了心扉后,发型师们开始为老人们义剪。伴随着剪刀清脆的响声,理发师们的手上下翻飞,在老人头边起舞,渐渐老人们的头发被修整的干净利落。理发师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再塑精致·重返20岁”-伊的家敬老院慰问公益行动

随后,伊的家化妆师为老奶奶们化妆打扮,帮她们找回年轻的自己。在化妆师的“魔法”下,奶奶们变成了精致奶奶,换上了端庄的衣服后,气质犹存。看着奶奶们脸上的笑容,敬老院负责人说到:“很久没看到老人们这么开心地笑过了,很感谢今天伊的家来到我们这里,让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最后,伊的家副总裁高莉英女士亲自给老人们送上了益生菌粉、特仑苏牛奶、定制保温杯、迷你小音响收音等礼物。并说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曾经说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有幸在她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力所能及给予温暖。希望她们能愉快、幸福的度过晚年生活。”

“再塑精致·重返20岁”-伊的家敬老院慰问公益行动

今年是伊的家发展的第十一年,伊的家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正在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力所能及地为社会贡献一份份力量。2019公益之路,还在路上,伊的家邀你一起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