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守岗位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多举措 保障国庆假期营运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国庆期间,举国欢庆。交行人站好维护金融秩序的方阵,接受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检阅,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立足岗位激发热情2019年10月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国庆70

国庆期间,举国欢庆。交行人站好维护金融秩序的方阵,接受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检阅,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立足岗位激发热情

2019年10月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国庆70周年,朋友圈被国旗、阅兵刷爆,每个人都在努力表达着自己的爱国情怀。作为银行一线员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在岗位,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交通银行六安分行营业部和安庆皖江大道支行将厅堂装点一新,布置上国旗,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到店的每一位客户。虽然错过了国庆阅兵的直播,但站好自己的岗位,站好维护金融秩序的方阵,接受客户对我们服务工作的检阅,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爱,用“坚守”献礼国庆。

拾金不昧获称赞,细心服务暖人心

国庆假期首日,交通银行蚌埠淮河支行营运主管在日常巡视时发现存取款机上有一个棕色钱包,包内有一沓现金、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支行工作人员立即调阅监控录像、锁定客户身份、查询客户联系方式。但因客户预留手机号码不正确,一直未能与客户取得联系。考虑到正值假期,客户可能会外出旅游和消费,钱包、身份证丢失会影响到客户的出行安排,支行急客户之所急,发动支行员工一同寻找客户。最终,在大家不懈努力下,成功与客户宋女士取得了联系。下午,宋女士来到支行激动地说道,“你们交通银行太负责了,不仅服务热心,而且一心为客户着想,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

上门排忧获赞许,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广大群众度过欢乐喜庆的国庆佳节,交通银行蚌埠龙子湖区支行始终把“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理念贯彻于心,力求为每位客户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

节前,由于一位老年客户卧病在床不能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 10月1号网点轮休期间,营运主管与一名客户服务经理利用休息时间为客户办理上门核实业务,客户对交行员工的敬业精神表示了感谢与认可。

喜迎国庆、共庆华诞,营运管理不放松

国庆期间,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运条线做好组织安排,省分行本部、芜湖、蚌埠、淮南、安庆和六安等多地开展突击检查工作,检查涵盖现金及重要物品、重要空白凭证管理、厅堂服务管理、智能机具运行情况等。通过现场检查实地了解支行业务运营和人员管理情况,强化检查的威慑性和管理力度,切实保障国庆期间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有序开展。

平凡岗位的坚守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对交行的责任、对客户的承诺,践行着新时代交通银行“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诠释着艰苦奋斗的丰富内涵,激发出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