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 安徽舒城一男子将妻子砍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舒城公安在线消息,10月13日,舒城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2019年10月12日18时23分,舒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峰路北段,发现有人被砍伤在地。接警后,县公安

据@舒城公安在线消息,10月13日,舒城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

2019年10月12日18时23分,舒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峰路北段,发现有人被砍伤在地。接警后,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当事人韦某某(38岁,舒城县城关镇人)与其妻王某某(38岁,舒城县城关镇人)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12日18时许,韦某某在事发地点将王某某砍伤。

案发后,韦某某被公安机关控制,王某某已及时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公安机关郑重提醒广大网民:不要发布和轻信未经警方证实的消息,也不要传播涉及相关当事人的图片和视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