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泰府名邸何时开工建设?官方:开发商资金链断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询问淮南潘集区泰府名邸何时开工?网友表示,泰府名邸的房子什么时候能交房,可能交的了房子了。如果不能交房就把老百姓的钱退回来吧?老百姓挣点钱不容易?中共潘集区委办公室表示,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询问淮南潘集区泰府名邸何时开工?

网友表示,泰府名邸的房子什么时候能交房,可能交的了房子了。如果不能交房就把老百姓的钱退回来吧?老百姓挣点钱不容易?

中共潘集区委办公室表示,泰府名邸小区是潘集区规模较大的房地产商业开发项目,该项目手续齐全,分为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并交房;由于开发商资金断链,二期项目部分房源被四家债权人申请法院查封,项目正处于停工状态。

为解决购房群众尽快入住问题,区政府已将该项目纳入区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范围,成立了区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领导小组,有专班人员负责化解

。目前,该项目已由项目最大债权人安粮集团进行接管建设,区政府和安粮集团正在与四家债权人就查封房源解封事宜协商,现已协调好2家;同时,安粮集团对后期建设费用也已测算,正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建设资金,待建设资金到位后,全面恢复项目建设,预计11月份可复工建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