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月安徽泾县共受理信访举报219件 检举控告类占68.95%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以来,泾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往深里

今年以来,泾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以信访举报件的高效办理、问题线索的严肃查处,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1-9月份,县纪委监委共受理信访举报219件。其中,直接受理135件,上级纪委监委下转84件。在直接受理的135件信访举报件中,按举报受理来源分:来信44件、来访21件、来电9件、网络举报38件、其他部门转来23件。

在受理的219件信访举报件中,按举报类型分:检举控告类151件(其中:初次举报111件、重复举报40件)、业务范围外61件、申诉2件、批评建议3件、无实质内容2件,分别占68.95%、27.85%、0.91%、1.37%、 0.91%。

在151件检举控告类信访件中,按涉及人员职级分:乡科级干部38件,占25.16%;一般干部23件,占15.23%;企事业人员17件,占11.26%;农村人员70件,占46.36%;其他人员3件,占1.99%。(安徽纪检监察网、宣城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