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八旬老人乘车错过站 掌掴公交司机被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八旬老人乘车错过站 掌掴公交司机被处罚因为乘车错过站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进而掌掴司机。很快,八旬老人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事情发生在10月8日上午9点左右。据公交

原标题:八旬老人乘车错过站 掌掴公交司机被处罚

因为乘车错过站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进而掌掴司机。很快,八旬老人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事情发生在10月8日上午9点左右。据公交车上一位乘客描述,当时司机驾驶濉溪到刘圩新村的公交车,车辆行驶至濉溪县四铺镇五铺农场附近时,司机减速并询问有没有要下车的,老人没有回应,车上也没有其他人回应,于是在五铺农场那一站车辆未停车。因当日有雾,老人可能没看清车外环境,到达五铺农场站台时,车上电子站台播报老人也未听清。在车辆行驶过五铺农场站台后,老人发现自己坐过站了,要求司机停车,司机说不能停车,只能在下一站下车。老人不能理解,情绪开始激动,不听司机解释,开始辱骂最后掌掴司机,后来被车上乘客拉开。司机采取紧急刹车,导致车上有乘客不慎摔倒。据公交车司机回忆,当时快到五铺街口,行人很多,幸好他右脚踩在刹车上车辆处在减速中,如果是踩在油门上后果不堪设想。车辆紧急停靠后,老人随即下车离去,司机拨打110报警。

四铺派出所正在街面巡逻的社区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出警,后在网安大队的协助下在五铺街一宾馆附近发现嫌疑人刘某并将其传唤到四铺派出所,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濉溪县公安局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其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