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影文创走影视产业多元化发展战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期,中国的电影产业发展呈现多元化趋势,影视项目布局已不再单一局限于某个电影类题材,一些以往不被关注或者较少被开发的项目,如今亦逐渐被挖掘,比如围绕老年人群写实生活而开展的电影项目。日前,中影文创在

新时期,中国的电影产业发展呈现多元化趋势,影视项目布局已不再单一局限于某个电影类题材,一些以往不被关注或者较少被开发的项目,如今亦逐渐被挖掘,比如围绕老年人群写实生活而开展的电影项目。日前,中影文创在创新影视项目出品这一方面亦在尝试新的探索,并携手青年导演共谋策略。

中影文创

作为一家在影视文创内的新锐公司,中影文创嗅到了目前中国电影多元化产业市场的巨大红利。中国作为老年人口数量比较多的国家,与老年人相关的产业项目目前已经逐渐成为朝阳产业,比如养老,大健康等,而围绕老年人的生存现状的问题亦逐渐受到了大众关注。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国家对于老年群体的普惠政策将会逐渐下发,而面向老年人衍生的各类周边服务,也将应运而生。在此前的中国电影市场中,针对老年群体日常生活现状而推出的品类电影数量很少,而且题材不清晰,关注度并不是非常高,能够引起反响和共鸣度的电影作品凤毛麟角。

而作为新时期围绕老龄人故事而开展的影视项目,亦将会弥补此前电影市场的空缺,而中影文创也会借鉴前人的经验,从选材制作再到精神内核的传递上,进行全面的洗炼。值得一提的是,在探索尝试中,中影文创将会携手更多青年大导演,出品更高品质的电影作品,为电影作品的品质保驾护航。

据悉,中影文创是一家集合行业上下游各方资源开展影视出品、明星经纪、影视项目孵化、IP影视版权、IP影视授权衍生产品开发运营等各项业务的新锐影视文创公司,2013年就已经投入到电影投资界,经验丰富,对优秀影视文创项目的开发及输出拥有独特的观点。利用旗下上线的中影视界APP,新作也能以更丰富多元化的展示模式为大众所认知,通过平台在资源整合上的优势,对新作的推广及运营将带来积极的影响。届时,更多影视创作者和消费者都能通过中影视界获取更多新作的资讯。

在中国电影产业商机爆发的背景下,中影文创率先抓住了机遇,携手更多有志之士合作,成功打响了多元化影视文创产业的发展号角,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