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传播暴恐音视频 安徽广德一男子被行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9日,广德市公安局快速查处一起利用微信群传播暴恐音视频案,现违法传播者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月9日,广德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网民在微信群里发布血腥的暴力视频。通过调查,民警迅速确定该网民

10月9日,广德市公安局快速查处一起利用微信群传播暴恐音视频案,现违法传播者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9日,广德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网民在微信群里发布血腥的暴力视频。通过调查,民警迅速确定该网民为广德市桃州镇居民刘某某,遂依法传唤其接受调查。经询问,刘某某如实承认了自己于本月初为寻求刺激,将一段血腥的暴力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第八十条第二项之规定,广德市公安局依法对刘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下载、观看、非法持有、共享、买卖暴恐音视频,或通过互联网云盘、多媒体、U盘、手机、电视、电脑等途径传播暴恐音视频都是违法行为。(广德公安)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