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乐尚注重打造热狗“独家新品”,为经销商提供强大市场竞争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热狗在国内轻餐行业的热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热狗供应商不断出现,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能够获得稳健的发展并不简单。一个引人关注的现象是,郑州乐尚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唯乐

热狗在国内轻餐行业的热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热狗供应商不断出现,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能够获得稳健的发展并不简单。一个引人关注的现象是,郑州乐尚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唯乐尚”,在五年的时间里成功坐上了五星级供应商这把交椅,并且帮助与其进行合作的客户塑造了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在谈到原因时,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源于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的不断发力,“独家新品”为公司和合作伙伴的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在我们公司看来,市场应该跟着消费需求走,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消费群体的需求是在不断地进行变化的,这就要求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不能一成不变,必须对市场进行科学的分析和研判,并将这些数据用于产品的升级指导,这样做才能迎合消费者需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郑州乐尚食品负责人说。据了解,该公司有一支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公司会对产品口感、销量等进行市场跟踪,借助于大数据分析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

image.png

中国地域庞大,每个地区的消费者对热狗口味的需求都有着非常大的差异,“唯乐尚”热狗品牌在国内各地都有合作客户,如何面向经销商供应有特色的、有竞争力的热狗食材,曾一度成为了该品牌所面临的一个课题。为此,公司借助研发团队的数据技术支持,参照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偏好,开发出了一系列独家创新产品,这些产品在市场中没有竞争对手,销量非常好,深受下游采购商的青睐。据悉,“唯乐尚”的热狗胚、热狗酱料、热狗肠等产品系列均定期研发推陈出新。

此外,公司还进行模式创新模式,改变单一的只为经销商供应热狗食材的角色,而是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其提供全套的开店方案,也可以对已经经营的西式快餐经销商、咖啡茶饮经销商、快餐茶饮门店等提供产品更新与替代方案,与客户一起开拓“爆品”市场,提升合作客户的盈利空间。郑州乐尚食品负责人说,现在公司已经不单纯地是一家材料提供商,更是整体运营方案输出者,打造出了良好的供需生态圈。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