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孔的救星:日本十大护肤品怡丽丝尔保湿乳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为大家安利的这款护肤品,一如既往的给力—怡丽丝尔凝光漾采平衡系列水乳,它是专门针对毛孔问题的一套产品,毛孔粗糙,容易出油,肌肤干燥的妹子们可以果断用起来。这水油平衡系列分清爽版和滋润版

今天为大家安利的这款护肤品,一如既往的给力—怡丽丝尔凝光漾采平衡系列水乳,它是专门针对毛孔问题的一套产品,毛孔粗糙,容易出油,肌肤干燥的妹子们可以果断用起来。

这水油平衡系列分清爽版和滋润版,皮肤毛孔粗糙爱出油的妹子可以选择清爽版,容易缺水的girl可以入手滋润版的哦。

我当时入手是因为换季,皮肤很不稳定太多闭口冒出来了,面膜经常贴,还是很干,化妆也会干得出细纹,在天猫旗舰店买到了我一直青睐的牌子,没想到效果真的惊艳我了,用了差不多一周,皮肤水油不平衡的问题解决了,而且毛孔也得到了改善,这期间我没加其他护肤化妆的程序也跟之前一样,并且水和乳并不是粘稠的类型,都很容易吸收。

这套水乳中水的量大概是168ml,乳130ml,水乳单独包装,很简洁,味道很清淡。

用这款的同时还可以搭配它家的其他产品,比如怡丽丝尔睡眠面膜、抗皱眼霜、碳酸泡沫肌底液等,使用的效果会是1+1>2哦。现在不用去日本,上怡丽丝尔天猫旗舰店就能买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