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了!滁州两火车站微调这些车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城两火车站微调部分车次为优化列车开行方案,提高客货运输效率,自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记者近日从滁州铁路部门获悉,在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京沪高铁滁州站、京沪铁路滁州北

原标题:滁城两火车站微调部分车次

为优化列车开行方案,提高客货运输效率,自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记者近日从滁州铁路部门获悉,在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京沪高铁滁州站、京沪铁路滁州北站微调了部分经停列车的车次及办客区间,近期需要乘坐火车的旅客请及时予以关注。

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滁州站及滁州北站的办客列车数仍为81趟和53趟。具体到滁州站,温州南发往济南西的G64次旅客列车变更为G344次,经停站点及办客时间不变;上海虹桥发往丹东的G1232次旅客列车,泰安站停止办客,增加曲阜东站办客;上海虹桥发往烟台的G460次旅客列车,章丘站停止办客,淄博站变为17:57/18:05;G7599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由“徐州东-苍南”变更为“徐州东-平阳”;北京南发往苍南的G163次旅客列车,鳌江站变更为平阳站办客。滁州北站则主要变更了一趟旅客列车车次,即:长春发往宁波的K75次旅客列车变更为K335次。需要提醒的是,本次调图后,临汾至苏州间运营的K2665/K2666次列车停运,开行日期另行通知;徐州至南宁间运营的K161次10月11日-12月26日、K162次10月14日-12月28日临时停运。(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