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来啦!免费玩转天堂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赏秋大别山,天堂寨免费游!10月21-27日,凭合肥地区有效证件(身份证、居住证等)游览天堂寨景区可免收景区大门票。近日,天堂寨景区为庆祝“天堂寨多云山索道”正式开业运营,特举

赏秋大别山,天堂寨免费游!10月21-27日,凭合肥地区有效证件(身份证、居住证等)游览天堂寨景区可免收景区大门票。

近日,天堂寨景区为庆祝“天堂寨多云山索道”正式开业运营,特举办感恩回馈活动,合肥市居民在天堂寨景区购买门票前,拍摄一张天堂寨寨门图片或一段寨门视频,配“安徽天堂寨”字样,发布在微信朋友圈或抖音平台,即可换取天堂寨大门票一张。

天堂寨距离合肥仅260公里,经合武高速到天堂寨出口下,自驾时间约2.5小时,是皖西唯一5A级自然风景区。主峰海拔1729.13 米,为大别山第二高峰。集奇峰、飞瀑、林海、峡谷、云雾、幽潭等众多自然景观为一体,天堂寨森林覆被率高达96.5% ,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最高可达12万个国家单位,是城市含量的500倍以上,被誉为“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是登高赏秋的绝佳选择地。

PS:天堂寨二日游自驾推荐线路

D1、合肥出发上合武高速到金寨出口下高速,游玩金寨红军广场、金寨革命博物馆、红军村。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金寨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参观完金寨革命史,午间品尝金寨古柳巷小吃(红军广场马路对面),下午经合武高速到古碑下,追寻主席步伐前往花石乡大湾村。参观后经马鬃岭(是天马国家级重点保护区的核心区,沿途盘山公路从海拔300米最高爬升至1600米,盘山公路蜿蜒曲折,沿途有多处观景平台观赏大别山秋色斑斓,体验山野穿越的自驾乐趣,被自驾爱好者誉为“皖西川藏线”,2019中国十大自驾线路之一。)抵达天堂寨,体验天堂寨特色吊锅宴,宿天堂寨国际度假山庄。

D2:游览被称“峰情水秀独一处,灵境物德无二地”的大别山天堂寨风景区,乘坐景区小交通抵达虎行地,乘坐世界最大转交索道天堂寨多云山索道直达主峰,一脚踏两省,两眼望江淮,“极目山河纵大观,吴楚东南第一关”。感受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激情豪迈。后游览白马大峡谷,体验天堂寨滑索16秒凌空飞渡白马峰,挑战自我。午餐天堂寨农家菜。下午经渔潭村、燕子河天坑仙境是冰川运动遗留下来的,以"四奇"、"五趣"著称:“奇坑、奇柳、奇瀑、奇洞”、“趣石、趣潭、趣滩、趣谷、趣峡”,真乃“奇趣相生第一谷”。有六安首座玻璃桥,横跨峡谷,游览后愉快返程。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