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芜湖气温低位运行 明日最低气温12℃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本周气温低位运行进入10月中旬,冷空气活动频繁,本周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缓慢下降,尤其明日气温最低,预计12℃-19℃,市民要做好保暖。预计周末气温有所回升。总体来说,本周气温低位运行。上周

原标题:本周气温低位运行

进入10月中旬,冷空气活动频繁,本周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缓慢下降,尤其明日气温最低,预计12℃-19℃,市民要做好保暖。预计周末气温有所回升。总体来说,本周气温低位运行。

上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末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周最高气温26.8℃,周最低气温15.0℃。本周受冷空气影响,14-16日我市平均气温缓慢下降3℃-5℃,预计16日早晨最低气温12℃。以昨日来说,天空飘了点小雨,风力也较强,下午明显降温,体感温度较低。记者从各个气象区域站点看到,昨日我市多地低温在12℃-13℃,高温20℃-22℃。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基本无雨,以多云为主,周末气温会有所回升。具体预报,今日多云,14℃-20℃,16日多云,12℃-19℃。周末两天,高温将达到25℃-26℃。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