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犯错怕挨打一夜未回 芜湖地毯式搜索2名熊孩子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犯错怕挨打不回家!芜湖地毯式搜索2名熊孩子前两天,芜湖市三山区两名中学生结伴到同学家玩,见同学家有几十元钱便“顺手牵羊”拿走买了包子吃。同学家长发现后联系了辖区派出所,

原标题:犯错怕挨打不回家!芜湖地毯式搜索2名熊孩子

前两天,芜湖市三山区两名中学生结伴到同学家玩,见同学家有几十元钱便“顺手牵羊”拿走买了包子吃。同学家长发现后联系了辖区派出所,民警对两名犯了错误的孩子批评教育,让家长领回。两名孩子怕父母打骂,谎称到学校拿书包,结果一夜未回。家长寻找未果,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经过近10个小时排查,最终找到两名孩子。

10月13日上午8时许,芜湖峨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孩子家长报警,称他儿子小华(化名)和同班同学小虎(化名)12号下午自称到学校拿书包一直没有回家,家长寻找一夜未果。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家长取得联系。

民警汪月富协助家长调取辖区小区视频监控,并及时向芜湖市110警用平台发布寻人启事,发动微信群与小区物业工作群发布寻人启事。民警与家长对孩子可能前往的小区及周边采取地毯式搜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多次拨打两个孩子携带的电话手表,直到13日下午5时许,终于打通了。民警迅速通知孩子父母对孩子电话进行定位,并在电话中做两个孩子的思想工作,稳定孩子情绪。

两名孩子的家长得知孩子具体位置,立即驱车赶赴繁昌县孩子所在地。民警汪月富带领辅警鲁元龙与强光明,在附近主要出入口设卡、寻找,防止两个孩子再次离开。

经过近20分钟寻找,两个孩子在一所学校教学楼三楼教室拐角处被找到。

原来,12日下午,两个孩子结伴到同学家玩,拿了同学家几十元钱买包子吃,这一幕被失主家长通过手机监控发现,告知派出所民警。民警对两个孩子批评教育后通知了他们的家长,让家长领回。孩子怕回家遭父母打骂,于是途经学校时,谎称进去拿书包,从学校后门跑了。随后,两个人躲进一所小学里,在走廊过道抱着睡了一夜,准备第二天继续“流浪”。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