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安徽省联社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在皖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交通银行—安徽省联社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在皖召开

携手普惠,助力三农。10月12日,“交通银行—安徽省联社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在大湖名城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三大新产品——银银三管手机一步式签约、银银合作贵金属钱包、银银合作代销理财同步在安徽农信系统上线。交通银行副行长吕家进、业务总监涂宏、安徽省分行行长王庆艳、总行机构部、发研部、市场中心及安徽省分行相关领导,安徽省联社理事长钟园、党委副书记黄然、党委委员汪侠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发布会以“携手普惠·助力三农”为主题,邀请了安徽20家农商银行行长参会,共商助力三农举措,共谋普惠金融道路。

10月12日,交通银行—安徽省联社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交通银行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国有大型银行集团,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打造银银合作专属产品体系,助力农信机构转型发展。吕家进在致辞中指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是安徽省联社和交通银行的共同使命,服务长三角区域实体经济、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双方共同的奋斗目标。交通银行高度重视与农信社、农商银行的合作,未来将持续发挥自身的综合化优势,丰富银银合作内涵,发挥银银平台功能,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吕家进致辞

安徽省联社作为全国首个完成全辖改制的省联社,是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也是农信社改革创新的急先锋。钟园在致辞中表示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是银行业共同的道路选择。安徽省联社将立足普惠金融,对内激发法人机构活力,对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依托交通银行科技资源和产品资源的强大支持,加快推进“小银行、大平台”建设,推动安徽全省农商银行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科学发展。

钟园致欢迎辞

本次银银合作三大新产品重磅发布,助力安徽农信系统中间业务平台整合升级,丰富了安徽省联社与交通银行银银合作的产品线,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民生贡献了新抓手,标志着普惠金融建设前进了一大步,也是双方携手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典范。

交通银行—安徽省联社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发布会期间安徽省联社与交通银行还就当前形势下银银合作的新模式、新举措进行了座谈。交通银行业务总监涂宏强调同业市场环境发生很大变化,银银合作更需开放交流、通力协作。双方围绕产品服务、系统对接和人才队伍建设展望了下一步合作蓝图。

现场座谈会气氛热烈

发布会活动还邀请到交通银行发研部副总经理、金融研究中心首席宏观分析师唐建伟作《中美贸易战及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展望》专题报告;交通银行机构部金融机构专家左仁静作《“银银智道”金融服务方案》精彩分享;安徽省联社业务拓展部副总经理王颖作《银银平台产品开办要求和流程》细致解读。

专家现场讲演

吕家进一行参观安徽省联社企业文化馆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推广展示了交通银行—安徽省联社联合开发的银银合作新产品,达到了沟通信息、拉近距离、增进友谊、互利双赢的目的,双方的合作必将会硕果满枝,欣欣向荣。

来源:总行机构部、发研部、市场中心、安徽省分行、文化交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