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小区门前道路竟成露天停车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小区门前道路竟成露天停车场“我们小区门口才修好的一条道路已经沦为私家车的露天停车场,业主不仅通行困难,还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近日,家住滁城天安都市花园西区的市民孙女士

原标题:小区门前道路竟成露天停车场

1

天安巷道路两边,停放着不少私家车。

“我们小区门口才修好的一条道路已经沦为私家车的露天停车场,业主不仅通行困难,还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近日,家住滁城天安都市花园西区的市民孙女士致电本刊,反映小区门前天安巷私家车占道堵路的情况,并期盼政府部门能加强管理,改善这里的交通状况。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现场走访

门前新修道路,车辆违停严重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滁城天安都市花园西区附近的天安巷,只见好几辆私家车正横七竖八地随意停放两侧,眼前这条崭新敞亮的巷道硬生生地被挤成“夹心饼干”。沿着天安巷自东向西行走,记者看到,该巷道长约400米,呈倒置的“L”型,其西侧位于君家酒店和桂苑山庄之间,直通会峰西路。

附近居民黄先生称,这条路以前是土路,今年夏天开始修建,当时大家都很高兴,盼望着路能早点修好,这样出门就可以直接开车前往会峰西路方向了。然而,道路上个月才修好,如今就几乎沦为全天候露天停车场。尤其到了晚上,违停现象更加严重,小区业主不得不从全椒北路上绕行。

“家门口这么宽的路通了是好事,但是管理也要跟得上才行。”采访中,居民们一致表示,滁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执法部门应对这种违停现象严格执法,还路于民。

部门回应

加强巡查管理,考虑施划泊位

针对天安巷目前存在的车辆违停问题,我市交警部门是否知情?平常又是如何进行巡查管理的?市民们的期盼能否实现?带着疑问,记者随后与该路段的管辖单位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取得了联系。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所反映的车辆违停导致道路拥堵的这一情况确实存在。由于部分车主存在侥幸心理,将私家车停放在巷道两侧,高峰时期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周边居民反映强烈,经常能接到这方面的警情。对此,该负责人表示他们除了对该路段实行日常交通管制,加强巡查管理与处罚力度以外,正在进行实地调查研究,考虑施划单边停车泊位。(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