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泳动未来”2019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施全民健身行动,开展各级学校体育联赛,培养终身运动习惯,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国家体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施全民健身行动,开展各级学校体育联赛,培养终身运动习惯,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黄山市体育局、黄山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黄山市一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于10月10 日-13日在黄山市游泳馆举行。该比赛是黄山市自2012年以来,7年内承接的第11场国家级计划类游泳赛事,泳坛的未来之星齐聚黄山一展风采。

在此次大赛中运动员们频频破项目新纪录,当赛程进入白热化阶段时,选手们更多的是对自我的突破和挑战,体现了竞技精神和体育精神。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部长许琦接受了凤凰网安徽的采访,他表示将这样全国性的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地点选择在安徽黄山,是因为黄山是一个人杰地灵、风景如画的地方,全国性的锦标赛就在此地举办了六七年,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此次比赛的意义也是希望能够促进游泳比赛在学校的开展,能够加强各个学校对游泳比赛项目的积极性,为他们搭建更好的展示平台。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赛事内涵,打造黄山区域标志名片,鼓励体教、体旅融合发展,组委会同期还开展以“泳动未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颁奖晚会,融合参赛队地方文化、徽州非遗、茶艺等元素,呈现一场集多方互动、深入体验的“体育+文化”盛宴;组委会为参赛队定制专属竞赛智能ID 卡, 凭卡可享受“道教圣地”齐云山、“绿色明珠”牯牛降免门票研学。

来自五湖四海的泳坛爱好者们在比赛竞技之余还能走进梦幻黄山、礼仪徽州,共同感受黄山魅力、领略徽州风采。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9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15/10/wemedia/c6f424e8f51eda889634a3e87519da4ca25046cc_size425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