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便宜又有底蕴的切片砖,装修都在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们的宗旨是:用最低的造价做出最高逼格的装修!在装饰装修材料选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砖头不都长一样吗?为什么你们的贵那么多?”砖头侠品牌采用的所有老砖都是1896-1959

我们的宗旨是:用最低的造价做出最高逼格的装修!

在装饰装修材料选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砖头不都长一样吗?为什么你们的贵那么多?”

1

砖头侠品牌采用的所有老砖都是1896-1959年间古法手工制作,跟机器砖有本质上的区别。无论是表面纹理、颜色层次和边缘残缺、尺寸偏差等都有历史足迹的浸染,也是现代工艺无法比拟的。自中国严令禁产砖后,这种老砖更是稀缺品。

为什么不用砖直接造房子?而要采用切片工艺呢?

5

首先,手工老砖的承重量不足以支撑高楼大厦。其次,老砖是稀缺品,价格相对高,而切成片后降低了造价,直接贴至表面就可以起到装饰作用。

我们的老砖切片都是采用的水切工艺,相比较干切工艺,虽然生产速度慢,但砖面干净,贴合规整坚固。

3

很多国外设计师在选材质的时候会专门挑选有历史背景的老物件,显得整体效果高逼格、有文化内涵。而经过了年代和岁月的洗礼的老砖,充满了沧桑感和时光感。当老砖切成片后,价格大大缩减,效果淳朴低调,却引人入胜。

6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