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条公路进入年底建成倒计时!绩溪去黄山将缩减1小时车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随着余川5号桥最后一块桥梁梁板的架设成功,S456绩谭旅游“快速通道”绩溪段22座桥梁架设任务已全部完成!这也标志着S456绩谭公路绩溪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实现年底全面建

日前,随着余川5号桥最后一块桥梁梁板的架设成功,S456绩谭旅游“快速通道”绩溪段22座桥梁架设任务已全部完成!

这也标志着S456绩谭公路绩溪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实现年底全面建成进入倒计时,并且S456与S207连接点——至上庄镇已具备通车条件。

绩谭公路是绩溪至黄山风景区一条重要旅游干道,也是绩溪融入杭州—黄山—千岛湖国际旅游圈的“快速通道”。其中绩溪段13.133km,总投资概算5.65亿元人民币。

绩谭旅游“快速通道”建成后,将实现绩宁高速公路、合铜黄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并将绩溪到黄山风景区的距离由原来的1小时40分拉近到40分钟车程。(安徽公路微信公众号、宣城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