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 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2019年年底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会去合肥

原标题:“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 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2019年年底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会去合肥学院进行评审吗?具体几月份去呢?如果审核通过后,大约什么时候能公示和挂牌呢?如果更名成功后,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上的名字会是合肥大学吗?

对此,合肥市政府回应称:

1.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经过学校申报,经教育部院校设置委员会同意增列十三五院校设置规划,目前更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2.关于教育部院校设置专家评议委员会何时进校评审由教育部决定,目前没有接到通知,所以合肥大学更名以及挂牌工作时间都不能确定。

3.关于更名成功后,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能否标注合肥大学事宜,需要等更名成功教育部发文时间予以确定。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