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S215(黄麓至中庙段)开始大中修 道路实施半幅封闭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S215(黄麓至中庙段)开始大中修道路实施半幅封闭10月14日上午,伴随着铣刨机的轰隆作业声,由巢湖公路分局负责实施的S215(原X100栏忠路)黄麓至中庙段开始大中修。公路部门提醒,道路

原标题:合肥S215(黄麓至中庙段)开始大中修道路实施半幅封闭

合肥s215(黄麓至中庙段)今起开始大中修

10月14日上午,伴随着铣刨机的轰隆作业声,由巢湖公路分局负责实施的S215(原X100栏忠路)黄麓至中庙段开始大中修。公路部门提醒,道路施工实施半幅封闭,往来司机、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栏忠路位于巢湖市境内,是连接栏杆集镇和忠庙镇的一条重要县道,也是省道网重要组成部分,车流量大,原水泥路面经过10多年运行,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个别路段已出现大规模的龟裂和断板,道路已严重影响到了往来车辆的通行。

为确保道路正常通行功能,日前合肥市公路局拨出专款对黄麓街道至中庙镇路段进行集中养护,道路实施大中修。

合肥s215(黄麓至中庙段)今起开始大中修

据介绍,实施大中修路段全长10.8公里,全段实施内容为采用挖除新建的处理方案,冲击破碎原水泥混凝土断板路面,重新摊铺为9米宽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同时完善一座临湖桥的护栏安保。工程工期为5个月,预计明年3月底前通车。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