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生源:减肥别节食 试试这些法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社交网络上动动手指,搜索关于减肥的方法,出来的结果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但是总结下来,多数人还是认为节食是首选。毕竟,所谓减肥,七分靠吃,这也是不争的事实。知名健康体重管理品牌碧生源的健康专家提醒,所

在社交网络上动动手指,搜索关于减肥的方法,出来的结果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但是总结下来,多数人还是认为节食是首选。毕竟,所谓减肥,七分靠吃,这也是不争的事实。知名健康体重管理品牌碧生源的健康专家提醒,所谓七分靠吃,是要求减肥者调整饮食结构,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而非一刀切的节食。

碧生源健康专家表示,除了调整饮食外,生活中还有一些减肥技巧,简单易行,但对减肥效果十分有效。

1、坚持晚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

很多人肥胖的部位主要在屁股和腹部,这样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要么长期从事案牍工作,要么不爱活动。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微机前、电视前,多余的热量消耗不掉,就转化成脂肪沉积在腹部和臀部了。

2、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

3、进食速度要慢,吃饭时咀嚼次数要多。

这样不仅有利于唾液和胃液对食物进行消化,而且有利于减少进食。食物进入人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大脑食欲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过快进食,大脑发出停止进食信号前,你已经吃的过量了。

4、不吃甜食。

蛋白质不会使人发胖,糖类才会使人发胖。因为糖类在体内极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绝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经保证了你身体的需要。额外过多地食用甜食,能诱发胰腺释放大量胰岛素,促使葡萄糖转化成脂肪。

5、每天十五分钟的运动。

十五分钟在很多人看来没什么效果,既没有出汗,也没累到极限,但是却依然被认为是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坚持也能积少成多,每天十五分钟看似不起眼,但是长期坚持下来也是一个很大的量,即使不明显,但是减肥依然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